̷s󰪷sEרҤuWduWw

首頁診療項目牙齒美白


牙齒美白

兒童牙科牙齒變亮白,好運跟著來


愛美是人的天性,擁有迷人的微笑可以為人帶來自信和事業上的成功,現在工作競爭這麼激烈,如何讓你能在眾多的求職者中脫穎而出,我想能擁有迷人又有自信的潔白牙齒會為你加更多的分數!


簡單來說會想進行牙齒美白有以下幾點:


提高自信心


想讓自已看起來更有精神、年輕


想更迷人


對職業及人際關係有幫助


常食用易讓牙齒染色的一些飲食(例如喝咖啡,可樂,吸煙,喝紅酒等)



為何牙齒會變色?


牙齒變色的原因有很多,可分成表面的或內在深層的。表面的變色因飲食習慣例如咖啡、茶、紅酒、抽菸 嚼檳榔等等。內在深層色斑形成通常是使用四環素、氟化物等藥物,或因牙齒創傷、年齡增長所造成。


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美白?


對於有牙齒矯正、剛完成牙齦手術、不健全的牙齦或齲齒、牙齦萎縮、有咬合問題及有組織潰爛、慢性病或已知對過氧化氫過敏的患者,須經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美白治療。
不建議下列患者做美白系列項目:


兒童、孕婦及哺乳中的婦女


前牙假牙過多的患者


牙根外露嚴重的患者


透明色牙齒的患者



牙齒美白期間注意事項:


【01】開始美白期間,牙齒對冷熱及磚合壓力較敏感,勿食用太刺激的食物(太冷,太熱,太甜),如症狀持續,應立 即停止使用並儘快與我們聯絡。


【02】有極少數人對美白劑有過敏現象,如牙齦,舌頭,嘴唇或喉嚨不舒服,應立即停止使用並儘快與我們聯絡。


【03】美白期間請盡量不要食用深色素之食物(如咖啡、可樂、茶葉…)


【04】瓷牙和複合樹脂補綴物無法被美白,可於美白後重新置換或重補。


【05】將美白劑存放於陰涼處,絕對避免接觸高溫或太陽直射處(可放在冰箱的冷藏室)。


牙齒美白後可維持多久


若您在美白治療後的一個月內避免食用含有深色色素的食物或飲料,並且養成飯後刷牙和漱口的習慣,並配合醫師指示定期清洗牙齒,一般可維持1-2年。


其它注意事項:


治療後24小時內,牙齒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質,請避免飲用茶、咖啡、可樂、紅酒、莓果類飲料、有色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,並且要盡量避免吸煙。

美白完成若牙齦變白是因美白藥劑沾染所致,屬正常現象,約1到2天牙齦會恢復健康,請不要擔心。 美白療程後的期間一個月內應避免食用含有深色色素的食物或飲料。


居家漂白


Opalescence漂白劑的特性:


特殊溫和長效效果,適合整晚配戴


黏稠性-凝膠配方,黏稠性適中,整晚配戴,不流失


含20%水量-防止牙齒脫水減低敏感


含專利配方PF(硝酸鉀及氟離子)-增加牙釉質具脫敏效果


含專利配方xylitol(木醣醇)-可增加防齲效果


獨特的支術PH控制在中性配方,預防牙菌斑防蛀牙



Opalescence 全系列漂白產品均含有專利配方


PF(Pottasium Nitrate 硝酸鉀和Sodium Fluoride氟化物)
2006年美國牙醫研究(AADR)表明使用Opalescence PF 在漂白的同時能有效:


【01】減少敏感性【02】有防齲作用【03】增加牙釉質的微粒硬度【【04】改善牙釉質的健康